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到高陂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5 18:59: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4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到高陂镇部分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县长熊锋松首先来到大潮大漳高速高陂出口,现场查看了高速出口和高陂大道青花瓷景观提升项目推进情况,并听取设计方、建设方的情况汇报。据悉,该项目包含游客服务中心、驿站、路口公园及绿道,项目结合旅游休闲、游客服务、客家元素和青花瓷特色元素进行建设。

  熊锋松指出,沿线景观是游客认识大埔、走进大埔的重要窗口,高速出口和高陂大道青花瓷景观提升项目是改善地方形象,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建设工程。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精心规划、合理布局,凝心聚力推项目,强质量,抓进度,打造功能性、景观性、交通性相得益彰、融为一体道路景观提升项目,要促进市政工程景观化,充分发挥项目综合功能效益,进一步提升高陂文化品位,充分凸显高陂青花瓷特色小镇的文化底蕴。

  随后,熊锋松来到新老园区连接线段县道X001高陂大道路口至陶艺园道路提升改造工作项目现场、陶瓷产业服务中心、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园区,沿路边走边看,提出项目改进提升意见,并深入晏弘、发源、昌辉等陶瓷企业,了解企业产品研发销售和陶瓷展馆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熊锋松强调,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园区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壮大“工业+旅游”新业态,推动大埔陶瓷产业突破瓶颈,走向更广阔的市场;各陶瓷企业要结合当前形势,扩大中国市场内需,在企业营造有创意和吸引力的展销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司景观和陶瓷展馆建设,合力打造景观和谐、充满活力的特色园区。

  县领导陈军营、刘晓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