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冯彤莅埔检查指导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08 18:55: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5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冯彤莅埔,深入茶场、茶叶生产专业村检查指导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筹备工作。

  当天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冯彤一行先后到大埔县西岩茶叶集团有限公司西岩茶场、枫朗镇上山下村岗头西岩茶叶生产专业村、枫朗镇凯达茶场等地,听取相关人员的情况汇报,检查大会线路设计、节点打造、规划布局、产业推介、优势资源整合等情况,详细了解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推进状况。

  当天下午,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筹备会议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政府和南方农村报的负责人从茶产业规模打造、茶山生态保护、会务流程、嘉宾邀请、活动宣传推介、应急预案制定等方面汇报了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的筹备情况和大会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产业定位、明确活动主题;挖掘自身特色、突出梅州优势;结合梅州人文,展现梅州风采;加强品牌打造、做好宣传推介;运用线上传播新途径、提高活动影响力;明确各自工作职责、确保各项责任落实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冯彤对大埔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埔产业基础扎实、前期组织领导重视、谋划布局有力、发展前景可期。他强调,要办好第三届广东茶叶产业大会,一方面要明确大埔定位、突出活动主题,要充分挖掘大埔的产业发展、历史人文、自然资源、美丽乡村建设等优势,抓住重点、突出亮点、展出风采;另一方面要明确各自职责、狠抓责任落实,要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联系人,加强统筹协调,要明确各个环节的目标任务,提前做好专家学者及领导嘉宾的邀请工作、宣传推介工作、节点打造工作和现场布置工作等,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副市长温向芳、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纷纷表示,市县将紧紧抓住此次办会机遇,以茶为媒、展示梅州、兼顾全面;以会为机、成就产业、富裕百姓,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领导李宏、杨自强、邓玉伦等也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