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3 19:16: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3日上午,我县在电信大楼7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5年以来在禁毒工作各条战线上作出突出贡献的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完善毒品治理体系,深化禁毒国际合作,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