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侨联开展“侨胞侨眷美丽乡村行”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3 19:17: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8日,梅州市侨联组织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在梅部分海外侨胞侨眷、港澳同胞和梅州市东南亚归侨联谊会、梅州市华侨历史学会等代表共40多人到我县开展“梅州市侨胞侨眷美丽乡村行”活动。

 市侨联主席汤志平、副县长饶凌云等参加了活动。活动中,侨眷们一行先后来到西河北塘村、张弼士故居,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农村建设和名人故居保护活化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让侨眷们深入了解我县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保护名人故居,特别在活化利用侨房桥产、弘扬广大华侨华人爱国爱乡的华侨精神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实地感受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战、“两美”行动等工作部署在我县农村地区的具体实践成果。

  侨胞侨眷是联通世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年来,梅州市侨联一直致力于发挥侨胞侨眷融通中外的优势,通过多样形式,搭建交流平台,让侨胞侨眷更深切感受国家发展、家乡变化,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从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