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李杏玲到光德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5 18:5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东山中学教师李杏玲到光德镇人民政府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到学校调研山区教育工作。

  宣讲会上,李杏玲聚焦全国两会,通过生动的事例和易懂的语言,给在场的镇村干部、人大代表等,普及了两会基础知识,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广东代表团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分享了她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履职的点滴和切身感受。

  【全国人大代表 李杏玲 来到基层宣讲,最想把党的有关对偏远山区,贫困地区的利好政策和利好消息带给大家,让大家都充分的了解,并且能够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光德镇干部 黄小玲  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作为基层人员,之前我们没有接触到没有学习过的一些知识。作为乡镇干部,我觉得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履职尽责,才不负人民众望。】

  作为一名从教几十年教育工作者,李杏玲始终关注整个教育战线的发展和建设,心系农村教育,积极为促进教育公平发声。

  【全国人大代表 李杏玲 在民生部分,有关教育有好几个专门针对贫困山区、边远地区孩子们的政策。比如说,总理提出来的,必须让教育惠及每个孩子,让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每好的明天,这方面政策我必须要宣传到位,让每一个学校、老师、家庭和孩子都了解这个政策,让他们更努力学习,为改变命运,发奋图强。】

  李杏玲还来到家炳第五中学与光德镇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倾听他们对于如何更好促进乡村教育发展的看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