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端午假期 百侯古镇受游客青睐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9 19:38: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入夏季以后,除了不断上升的气温以外,人们的出游热情也在不断上涨。五一热度尚未褪去,随着端午小长假的到来,游客更倾向于选择跟家人一起短途游,享受一个休闲团圆的端午节。“周边古镇游、乡村游” 便成了今年端午假期的热门主题,县城周边的古镇、乡村不仅是消暑纳凉的好去处,还具有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自带大自然乡土气息,吸引了不少游客的青睐。

  记者来到百侯名镇旅游区时,景区内已经集聚了不少自驾游游客,梅州、潮汕、珠三角等地区的游客慕名而来,除了欣赏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古民居建筑之美,更被独特的客家文化吸引,感受着客家人文魅力。

  【同期声——采访游客:就我一家人,一家四口。逛一下名镇,听说这里很出名,过来看一下。】

  【同期声——采访游客:我们是自驾游车队,从深圳过来的,家里人和驴友一起,这个客家文化我还没了解过,所以这次过来体验一下。(景区的所有景点)全部都期待。】

  百侯镇作为我县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及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文化底蕴深厚,拥有许多古民居建筑,景区旅游文化产业丰富。百侯镇以其独特的身份,突出“红色、绿色、古色”三色融合,打造百侯历史文化小城镇,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参观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