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29 19:41: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8日下午,我县在县公安局会议室召开全县深化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县级部门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公安局、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宽就如何抓好我县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以最高的站位抓好组织推进。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公安机关,要切实高度重视,扎实抓好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实,毫不动摇地严管严控枪爆物品,寸步不让地严打严治枪爆违法犯罪。二是打击整治力度要再提升,以最实的举措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枪爆违法犯罪活动“零容忍”,坚决打掉犯罪分子嚣张气焰;要全面开展涉枪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查缴整治枪爆物品,消除枪爆安全隐患;全力组织开展涉枪涉爆净网行动,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三是宣传发动要再深入,以最广泛的社会动员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宣传教育、动员群众举报、强化警示震慑。四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以最实的作风确保打击整治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这场攻坚战,为三年专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我县打造梅州“平安之乡”先行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