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30 18:55: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朱汉东深入基层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委书记朱汉东一行先后前往湖寮镇莒村村老党员何品业、陈宴美两位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听心声、话发展。

  今年69岁的老党员何品业身体欠佳,妻子去世多年,女儿已全部出嫁,家中还有96岁老母亲瘫痪在床,需要他照顾。朱汉东来到何品业家,查看住房条件,询问他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朱汉东再三嘱咐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并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

  今年74岁的老党员陈宴美曾任莒村村党支部书记,2011年退休后担任莒村下村老人会会长至今,朱汉东与老支书亲切交谈,并充分肯定了老支书身上始终坚守的党性觉悟和为民情怀,希望老支书能继续为村里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同时,朱汉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湖寮镇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