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领导赖宽、严庆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县公安局  时间:2020-06-30 19:14: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9日上午,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赖宽,县政协副主席严庆东到三河镇汇东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杨德光和李联开,给他们送去党的殷殷关怀和深深祝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杨德光和李联开两位老党员的家中,赖宽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当了解到两位老党员身体欠佳、家庭经济收入低等困难后,赖宽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老党员,多想办法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同时,鼓励两位老党员要树立坚强信心,保持乐观心态,不断克服困难。

  慰问指出,要用心用情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好事、做实事、解难题,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和保障机制,切实把党的关心爱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他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88759ffa7d24ac8470f9758830dcf39.jpg


f23630e06e148d33f29db959c820b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