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消安委工作督导组到我县实地督导消防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1 19:4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8日,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曾国柱为组长的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督导组一行到我县,对我县2020年上半年消防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首先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汇报会。会上,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县2020年上半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在会上随机查阅了两个行业的消防监管工作、打通生命通道、城中村综合治理等工作台账。

  随后,督导组前往瑞锦酒店等地开展现场检查。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及相关人员培训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应急照明、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齐等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督导组对我县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加大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力度,加大人员经费保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制,加大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县府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