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1 19:45: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0日下午,我县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镇(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首先解读了《大埔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2020年星级示范创建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就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饶凌云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星级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扎实推动落实,确保完成创建任务。要以创建活动为抓手,强化责任担当,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饶凌云强调,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镇(场)相关负责人要着力建强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实现退役军人服务平台体系化、服务手段信息化、服务模式多元化、服务管理规范化和服务队伍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