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1 19:46: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日,我县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招生委员会成员、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各考点主考、县教育局有关股室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高考、中考考务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高考、中考考试准备工作情况,部署了2020年我县招生考试工作。

  蓝欣就2020年招生考试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招生考试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健康第一”“公平第一”的原则,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管理,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考务和考试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要根据省国家教育考试厅际联席会议的要求,认真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打击替考作弊”和“清理整顿涉考培训机构和助考中介”五大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县招生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形成“部门协作、联防联控、齐抓共管”的保障机制,逐一排查和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对考点周边环境整治,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