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饶凌云带队开展2020年高考前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9:34: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日上午,副县长饶凌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学校、酒店、农贸市场开展2020年高考前食品安全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饶凌云带领检查组先后来到虎山中学食堂、华侨酒店、万川市场、实验中学食堂、龙山市场、瑞锦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学校食堂、考生入住酒店、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成相关负责人马上落实整改。

  饶凌云强调,学校食堂和考生入住酒店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程序,严格执行留样制度,建好进货台账,确保食品安全;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完善餐饮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测和体温登记工作,坚持消杀,不留死角,确保饮食环境卫生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加强对校园内部、学校周边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校园食品安全问题,以严格的手段为高考食品安全“护航”;农贸市场管理负责人要做好市场环境卫生清洁、通风、消杀等工作,确保食品来源的安全性和可溯性,规范经营户销售行为,坚决杜绝问题食品流入市场,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