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座谈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9:35: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日, 我县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梅州市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座谈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教育基金会,县教育局,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获得梅州市首届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基本情况;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汇报了工作室进展情况;县教育基金会向我县获得梅州市首届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主持人颁发奖励金。

  蓝欣要求,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要坚持以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指导,以提炼名师经验,培养学术带头人,打造地方教育名片为核心,以名教师、名校(园)长为主导,培养造就一批学科带头人和优秀校(园)长,带动区域内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各工作室的主持人和成员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价值观,把握契机,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用全身心的热情去服务教育,努力搭建广大教师学习和研讨的平台,达到资源共享、智慧生成、全员提升的目的,早日成为名师大家,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县教育局要做好六个工作室的统筹管理、监督检查,指定专门管理部门,落实责任,做好工作室的日常管理和指导工作,为工作室落实配套经费,协调解决工作室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教育发展基金会要继续弘扬关心支持教育的良好风尚,助力推动我县工作室建设,激励助推大埔教育振兴,促进大埔文化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