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莅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9:35: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曾碧玉一行来我县调研新时代机关党建新举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等陪同调研。

  曾碧玉一行先后到县检察院、县中医医院调研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到县直工委检查指导,并详细了解党建档案材料整理,党建活动场所的功能布局、氛围营造和设施设备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县重点抓好作风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载体活动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

  随后,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军营详细汇报了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大埔将继续健全组织机制,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曾碧玉强调,随着从严治党的不断深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夯实党建基础,细化安排部署。要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在各项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上多做功、下苦功。要增强工作的规范性,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党建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推动党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