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9:39: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月1日,县长熊锋松到高陂镇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高陂镇乌槎村102岁的老党员陈桂芳家中,县长熊锋松与老人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老人家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感到高兴,也感谢她曾经为党和人民付出的青春年华,并嘱咐老人要继续对生活保持热爱,保重身体,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注老党员,切实为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在黄堂村老党员孙炬湖家中,熊锋松与他促膝交谈,说变化、忆往昔,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熊锋松强调,老党员们信仰坚定,作风优良,为国家做出过积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多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心坎上。

  县领导刘晓泉、廖昌元,县府办、高陂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