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到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陶瓷超市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2 19:4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日下午,县长熊锋松一行到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陶瓷超市规划建设情况。

  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来到大埔高陂青花瓷展示中心建设现场、晖祥陶瓷厂、广东裕丰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县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青花瓷展示中心、陶瓷超市规划建设情况,研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熊锋松强调,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动大埔高陂青花瓷展示中心建设工作,确保如期顺利完工。要做到科学规划,合理选址,做好陶瓷超市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落实责任,完善园区基础设施、继续推进园区建设工作,促进“产、城、人、文、旅”有机结合,更好的打造以高陂青花瓷为主题的“陶瓷创意设计+文化艺术交流+文化休闲体验+文化旅游度假”和“宜创+宜业+宜居+宜游+宜享”五位一体的特色产业型小镇。

  县领导刘晓泉、廖昌元,县府办、高陂镇、县工业园管委会、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