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建设领域年中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3 19:30: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建设领域年中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梳理建设领域年中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县委常委徐杞文和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年中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徐杞文要求:今后工作要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消除农村住房安全隐患。住房问题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发展问题,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关系社会和谐稳定。要坚决消除农村住房安全隐患,保障群众住房安全。

  要以踏石留印的干劲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要决战攻坚全面完成垦造水田任务。垦造水田工作是必须完成的任务,如无法完成任务,将严重影响到县重点项目的落地,关系全县乃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

  要以刮骨疗毒的狠劲刹住违法建设乱象。目前,我县违法建设问题随处可见,不管是县城还是各镇(场),小到几平方的临时建筑,大到十几层的高楼建筑。这些违法建设乱搭乱建,缺少系统全面的规划,而且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与美丽城区、镇区、乡村建设大相径庭,严重损害了大众的权益,必须刹住违法建设的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