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县妇联举行“深圳新桥街道爱心一族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07 19:03: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5日上午,县妇联在五楼会议室举行“深圳新桥街道爱心一族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共计为24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5.05万元。

  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受助学生及家长共5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钟丽惠勉励受助学生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越是条件艰苦,越要刻苦学习,始终保持优异的成绩和昂扬的斗志;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未来在国家建设中展现才智、奉献力量,不辜负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的期望;要常怀感恩之心,记住党和政府、爱心人士的关怀,把爱心接力下去,传递给身边的人。

  据了解,深圳新桥街道爱心一族协会作为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自1998年始,共资助我县困境儿童达700余人,扶助金额达80余万元,被省妇联授予广东省爱心父母大联盟金奖。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倡导关爱儿童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擦亮“爱心父母大联盟”金字品牌,主动引导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困境儿童的帮扶中来,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帮助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