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调研省道S222线坑口至高陂段改建工程设计优化工作因地制宜、科学规划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道路建设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10 18:59: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0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带队前往高陂镇调研省道S222线坑口至高陂段改建工程设计优化工作时强调:交通环境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增强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的硬件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规划引领,创新工作模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道路设计建设。

  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县长饶凌云,丰溪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县林业局局长罗振康一行前往高陂镇埔田村实地调研省道S222线坑口至高陂段改建工程设计优化工作,现场听取县公路事务中心、规划设计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现场征求当地群众对道路建设的意见建议。

  熊锋松强调,道路改造提升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方便居民出行、改善交通环境、提高城市品质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动道路改造设计优化工作;要认真梳理和研究当地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把群众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增强工作实效的动力,尽最大努力优化设计方案。同时,熊锋松希望当地群众能全力支持道路建设,凝心聚力,共同建设幸福美满的宜居家园。

  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公路事务中心、县侨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