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潮安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莅埔开展“担当作为 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13 19:2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0日,潮州市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志刚带领宣传部机关党委部分党员一行50多人到我县开展“担当作为、一线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志刚等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和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中共南方工委旧址、闽粤赣边区革命历史陈列馆、县博物馆和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等红色主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认真听取我县红色革命历史、苏区发展新貌等情况介绍,并向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参加活动党员同志的党性锻炼,教育大家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参加活动的潮安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的党员同志们对我县悠久的革命历史传统和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作为广东省首个获认定的原中央苏区县,有着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充分挖掘、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走出了一条独具大埔特色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之路,红色土地实现了绿色崛起。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代表县委、县政府热烈欢迎潮安区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党员同志的到来。希望今后能多多推动与潮安区人文交流、文化互鉴、商贸合作,发挥潮客文化资源优势、互补优势,增进潮客两地兄弟情谊,共同打造“观山看海”的文旅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