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朱汉东、熊锋松带队调研高陂部分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注重总体规划 体现地方特色 坚持分步实施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14 19:23:4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3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带队到高陂镇调研产业园、高速公路出口提升改造等项目,强调要注重总体规划、体现地方特色,坚持分步实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到大潮高速(含大漳支线)公路高陂出口调研,实地察看周边的环境状况,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高速出口收费站和站前广场景观打造、高陂大道市政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建设投资额度、周边征地拆迁等方面的情况。

  朱汉东、熊锋松表示,高速出入口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直接关乎外来人员对一个城市的印象。在打造高陂出口的过程中,要注重与高陂青花瓷小镇建设结合起来,注入青花瓷元素,充分体现城市的特色和个性;要注重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抓紧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打造周边景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朱汉东、熊锋松前往广州海珠(大埔)产业转移园,深入晖祥、裕丰、昌辉等陶瓷企业,详细了解陶瓷超市、文化创意平台项目选址,产业园二期项目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朱汉东、熊锋松强调,县工业园管委会、县陶瓷产业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园区整体规划,进行连片打造,规划设计的过程中要注意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从游客的身份和角度去思考问题,设身处地的做好功能分区、节点打造和线路设计等工作,真正把游客引进来、把产品推出去;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搭建发展平台,完善相关基础设施,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吸引企业入园投资;要丰富园区文化内涵,通过文化创意平台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建设品质和文化竞争力。

  县领导杨自强、刘晓泉、刘辉堂等也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