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17 20:10: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17日上午,我省召开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县长熊锋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副县长罗春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金鑫,县政协副主席杨竹玲,各镇(场)党委书记,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县总工会、县人武部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省委书记李希作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新时代广东精神文明建设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聚焦重点,持续用力,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推动广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聚焦培育时代新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革命教育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提高人的革命素质、塑造人的精神风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聚焦建设文化强省,打造与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文化软实力,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聚焦展示文明形象,以“九大行动”为抓手,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活动提质增效;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程,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根据形势的发展变化,在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力量资源投入,在抓落实上下实功夫、真功夫、硬功夫,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