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线上培训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1 19:20: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力做好我县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了解评估定级指标和线上数据填报评估流程,7月21日上午,我县在翰林剧场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线上培训。

  线上培训会对2020年度全省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定于7月至11月组织开展评估定级工作。培训会指出,做好2020年度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有利于加强、规范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和管理,推进全省乡镇综合文化站专项治理和服务效能提升,提高乡镇综合文化站服务水平,促进乡镇综合文化站事业发展,形成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用的良好局面。

  紧接着,线上培训会进行了广东省综合文化站评估指标解读和广东省综合文化站评估定级系统填报操作培训。

  县文广旅体局、各镇(场)有关人员、参与文化站评估定级工作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