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2020年中考顺利结束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3 18:5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2日下午4点20分,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历时三天的2020年中考圆满落下帷幕,学生们步履轻盈地走出考场,完成了人生当中的第一次大考。

  记者来到田家炳第一中学看到,完成考试的学生们纷纷走出考场,大家大都表情轻松,如释重负,而在校外家长们翘首以盼,等待孩子们凯旋归来。

  【同期声——考生家长  他说觉得还挺难的,我就跟他说,只要尽力了去考就可以了。成绩出来不管好坏,我们做父母的也不会怪他。】

  大多数考完的学生一脸轻松,心情愉悦。部分学生表示,今年中考的题目较为基础,只要保持良好心态、稳定发挥,就能获得不错的成绩。

  【同期声——考生  挺容易的,今年可能因为疫情的影响,考卷比较简单。】

  【同期声——考生  历史部分题目较难,其他都还好。(觉得自己有)99%的希望能考入心仪的学校。】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老师们依旧穿着寓意“红红火火的”的中考标配红衫,希望为考生们继续带来好意头。

  【同期声——田家炳中学初三级组长陈炳生  我是负责整个初三级学生的安全以及组织学生参加考试等方面的工作。穿红衣服是代表一种喜庆,都希望学生能够在中考当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看到学生参加中考就会想到我们以前,正因为如此,我们也知道中考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在中考前会叮嘱学生要做好中考的复习准备工作,希望他们能做好准备(参加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一切为了孩子。】

  今年我县为期3天的中考顺利结束,圆满实现了“健康平安、规范有序、公平公正”的考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