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一行莅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3 18:56:3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2日,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一行到我县调研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情况。

  在瑞锦酒店四楼会议室,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一行在县长熊锋松的陪同下参加了大埔县创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座谈会。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大埔县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情况,广东中兴达知识产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知识产权交易、运营项目落地等方面的情况。

  谢红在会上针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我县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大埔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大力支持企业申请专利,鼓励企业申报知识产权,为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大埔继续努力完善知识产权建设体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落实创建工作,不断优化知识产权工作环境,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不断提高全民知识产权意识。

  熊锋松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加强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领导,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清醒认识到我县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工作处于起步状态,进步空间巨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扣创建目标,扎实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培训活动,建立和完善知识产权政企交流机制,形成政府、企业、个人共同参与试点县创建的强大合力。

  期间,谢红一行还到县城工业小区、梅州市中兴达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调研。

  副县长饶凌云,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座谈会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