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河长制、“两美”行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7 19:30: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4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河长制、“两美”行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徐杞文、副县长廖昌元、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镇(场)镇(场)长及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有关负责人汇报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并对大埔县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任务推进情况和拟实行挂牌督办的突出污染问题整治情况作说明;县城综局有关负责人汇报全县开展“两美”三年行动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并就全县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县水务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的河长制工作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并就江河水质综合治理和镇级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解读《大埔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治理建筑工地扬尘工作和打击非法洗砂工作作表态发言。县领导徐杞文、廖昌元、邓玉伦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思想要真正重视起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县委书记朱汉东的部署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扛起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加快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些,坚决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要抓住重点、抓牢关键,行动要真正落实起来。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和作风,以一天不耽误、一刻不懈怠的状态,把复杂的事情细则化,抓住重点、抓牢关键,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推进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河长制、“两美”行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四项工作;要高压落实、高位推动,责任要真正担当起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河长制、“两美”行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四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