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整治突出毒品问题部署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9 20:02: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实施意见》,总结过去三年全民禁毒工程工作,分析当前毒情形势,部署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省禁毒委员会于7月29日召开全省全民禁毒工程总结会暨整治突出毒品问题部署会,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会议视频。

  县长熊锋松,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赖宽,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县禁毒办,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治安、经侦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广东三年“全民禁毒工程”总结视频片;会议通报了全民禁毒工程实施情况,分析当前我省毒情形势和工作存在问题,对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提出禁毒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今年六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必须一如既往、坚决彻底把禁毒工作深入进行下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禁毒工作,扎实推进全民禁毒工程。要全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持续减少毒品问题的危害,要聚焦新型毒品、毒品非法制售的新动向,坚持零容忍、高压态势,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推动全省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联防联治,完善提高共管体制,构建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以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新成效,开创新时代广东禁毒工作新局面,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