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带队慰问驻埔部队官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29 20:03:0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9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长熊锋松、副县长饶凌云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驻埔部队对大埔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县人武部,熊锋松一行认真听取了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对部队队伍建设、政治学习、军事训练等情况介绍,对广大官兵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熊锋松、饶凌云与部队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驻埔部队建设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熊锋松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部队长期以来帮助、支持大埔各项建设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并介绍了大埔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熊锋松表示,大埔始终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持之以恒地传承和发扬双拥优良传统,突出做好战备后勤保障工作,做好退役军人安置等工作,帮助解决子女入学入托、随军家属就业等问题,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希望驻埔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大埔各项建设,不断谱写军民融合的时代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