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平到我县考察投资项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3 19:34: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1日下午,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平在副县长廖昌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蜜柚产业园福寿桥地块和县城过境公路地块现场,详细了解我县的交通运输、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

  廖昌元表示,与广东新供销天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将有利于深化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现代化的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希望双方全面推动交流合作,争取短时间内形成共识、达成合作意向。同时,政府将全力给予支持与帮助,保障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达效。

  通过实地考察,黄小平充分肯定了我县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结合大埔发展实际,进一步加强与大埔的合作,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