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西河漳北村启动打造广东乡村振兴标杆示范村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4 19:38: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4日,漳北村打造广东乡村振兴标杆示范村启动仪式在西河镇漳北村举行。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翁永卫,县委书记朱汉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翁永卫宣布漳北村打造广东乡村振兴标杆示范村启动,粤菜师傅培训班、锣鼓队培训班、广场舞培训班开班。

  翁永卫表示,漳北村打造乡村振兴标杆示范村,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乡村振兴有关论述的重要抓手,又是大埔县和西河镇实施“十村联动”,建设“梦里田园•耕读漳北”的内在要求,还是提升漳北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推动漳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在大埔党委政府、省市场监管局、碧桂园集团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漳北村贫困户退出和贫困村出列全面达标,真正做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值;一大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大埔经验、梅州智慧正在或者已经形成了广东标准,得到各地广泛学习复制和推广,特别是标准发源地、蜜柚示范区和精品示范村的经验得到了多方肯定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