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创文在行动】我县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5 19:26:0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4日下午,我县在县翰林剧场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县委书记朱汉东在县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决战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各镇场党委宣传委员,县委宣传部、县创文责任单位、县文明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县委书记朱汉东在县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决战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标准进行解读。

  陈伟平强调,我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掌握创文时间节点,对照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和要求,查漏补缺,对标达标,高位推进创文工作;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负总责,落实专职分管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办室要对落实巩固提升工作定期进行督查督办,进一步压实创建责任。

  陈伟平希望各责任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奋力夺取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攻坚战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