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首都国投(广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莅埔商讨新农贸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5 19:27:0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5日,首都国投(广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领导莅埔商讨新农贸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论证工作。

  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县长刘辉堂与广东省人大代表、首都国投华南总部副董事长兼总裁陈公颜等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大埔县人民政府与首都国投(广东)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健锦绣农贸综合体商业管理总部落户大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公颜从公司项目背景、规划分析和效果意向等方面阐述了新农贸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他表示,大埔农业产业基础好、投资潜力巨大、发展后劲十足,是建设农贸综合体的理想宝地。黄建庭、刘辉堂和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对项目选址、设计等提出意见建议。

  熊锋松对大埔乡贤陈公颜先生积极回乡投资兴业,支持大埔经济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农贸综合体项目是着力打造“安全民生、绿色菜篮子”工程,结合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食品安全城市建设工作,帮助政府彻底解决民生痛点、热点问题的优质项目,对于大埔发展总部经济,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转型发展有强大的推动作用。熊锋松希望首都国投继续做好社会市场调查,扩展思路,结合大埔实际,优化项目选址设计方案。同时大埔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推进工作,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