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杨芝春到我县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6 20:11: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6日,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杨芝春到我县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杨芝春一行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政协副主席黄伟胜等陪同下,来到位于县人民医院的征兵体检站,看望慰问担负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仔细询问了体检工作进展和应征青年的综合素质等情况,并叮嘱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位应征青年体检,严格把关,确保体检质量。

  杨芝春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国家法律赋予各级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他要求,大埔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严肃征兵纪律,严格体检标准,坚持公开透明,把好体检关、政治考核关,切实提升兵员质量,坚决完成征兵任务,努力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优秀兵员。要形成比追赶超的良好氛围,认真总结去年征兵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创新方法、形成合力,开拓思维、不断进取,发挥好梅州作为革命老区在征兵工作中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让梅州征兵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