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大麻汶水塘安置区旁B地块政府安置房第一批选房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7 19:43:3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加快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使移民安置群众有更好的居住环境。8月6日上午,我县在大麻镇社区居委会召开大麻汶水塘安置区旁B地块政府安置房第一批选房工作会议。

  县移民工作局,大麻、银江镇等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大麻、银江镇选择大麻汶水塘安置区旁B地块政府安置房的第一批移民搬迁户参加了会议。

  会前,搬迁户对照大麻汶水塘安置小区效果图,对小区各类户型进行了认真了解。随后,按照排号顺序,由相关负责人依次叫号到选址区进行选址。

  会议结合大埔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调整广东省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安置地分配方式的批复》文件精神,对因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需要搬迁并已签订了搬迁协议、拆除房屋的大麻镇、银江镇搬迁户进行安置地分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及“先征、先拆、优先选择安置地块”的原则进行分配。本次分配安置地的全过程由县公证处、大麻镇党委政府、银江镇党委政府、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移民工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以及搬迁户代表和新闻媒体进行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