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程文章一行来埔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07 19:46:4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6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程文章一行到我县调研省际边界示范带创建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程文章一行首先参加了在丰溪林场召开的座谈会,听取我县有关人员关于破旧泥砖房清理整治、厕所革命、省际边界美丽乡村示范带建设等工作情况的介绍。

  程文章指出,省际边界示范带沿线的村庄不仅是大埔的城市形象视窗,更是广东省的城市形象视窗,在推进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的过程中,大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沿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进度;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形成整体合力;要大力发动群众,提高村民参与建设省际边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积极性;要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激发农村发展内生动力,实现农业产业发展与省际边界乡村示范带建设同步推进。

  随后,程文章一行前往丰溪林场上山村、溪上村,茶阳镇大觉村、太宁村、恋墩村等地现场考察省际边界乡村示范带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对我县注重规划先行、注重示范引领,全域谋划,整体布局,大力推进省际边界示范带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农业农村局,丰溪林场、茶阳镇党委政府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