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8-14 18:54: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推进会议及县委书记朱汉东批示精神,分析我县扫黑除恶“六清”工作和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形势,查找问题和短板,全力推进“六清”工作和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确保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胜完胜。8月13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军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若旦,县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陈声欢,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映文,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伟国,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县直有关单位、各镇(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军营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推进会议和县委书记朱汉东批示精神;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分别部署了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工作,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还对全县打击治理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

  李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切实增强“六清”行动责任感;要紧盯重点,破难攻坚,全面吹响“六清”行动冲锋号。围绕行动目标,把握时间节点,持续加压发力,确保如期实现“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要求,为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打下坚实基础;要多措并举,强化落实,坚决打赢反电诈犯罪攻坚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7月2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带队到光德镇调研反电诈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属地管控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政治敏锐度和更强的社会责任感,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措施,推动打击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