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梅州市江誉忠名教师工作室授牌成立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8:25: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6日,县教育局在该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梅州市江誉忠名教师工作室授牌仪式。

  县教育局,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授牌仪式上,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基本情况;县教育局领导为“江誉忠名教师工作室”授牌并为专家、助手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近年来,我县采取一系列措施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成效显著,队伍建设实现了新加强,加大了名校长、名教师培养力度。名教师、名校(园)长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价值观,用全身心的热情去服务教育,努力搭建广大教师学习和研讨的平台,达到资源共享、智慧生成、全员提升的目的,推动我县教育良性发展。

  授牌仪式后江誉忠名教师工作室开始了第一次的团队研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