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8:27: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保障能力。9月15日,副县长饶凌云一行先后深入大麻镇、茶阳镇、高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副县长饶凌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大麻镇、茶阳镇、高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进行现场检查,听取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站点场所设置、人员情况、综合保障、文化建设、台账资料等有关情况。

  饶凌云强调,要在现有条件下,整合空间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示范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逐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保质保量的完成县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五化”、 镇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五有”的创建目标,确保在10月底15个镇(场)站和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达到5个五星级示范中心(站)和10个四星级服务站的目标。要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成为党委政府认可、退役军人信赖、服务功能清晰、服务质量高效,充满“军味”的“退役军人之家”。同时要加强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