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8:28:5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县纪委监委工作安排, 9月1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参加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动员会,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工作和动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廖若旦主持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强化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组织领导,积极营造自觉学习和主动落实的浓厚氛围。

  同时,他要求机关各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等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以及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集中研讨,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专门邀请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建新作专题辅导报告,同时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广东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近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