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蜜柚大湾区推介获市民称赞 销售火爆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6 18:3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世界长寿乡•广东梅州柚•大埔蜜柚广州推介会暨海珠区对口帮扶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市海珠区举行。大埔蜜柚获得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纷纷表示大埔蜜柚果形端正、肉质柔嫩、美味可口,是食用送礼之佳品。

  在当天的大埔蜜柚广州推介会现场,许多广州市民被精致的蜜柚产品和包装所吸引,纷纷来到活动摊前品尝大埔蜜柚。鲜艳的色泽、柔嫩的果肉、丰富的果汁……迅速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称赞和青睐。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海珠区市民:刚刚吃了,很不错,就是甜,水汁也比较多,味道特别的鲜美,外形饱满,很漂亮。以前我们吃的是其它地方的,今天是第一次吃大埔的,我觉得这个东西绝对好,要给大埔点赞。】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民:口感很甜,柚子的味道很浓,特别好,外形比较美观漂亮,以后主要吃这个(大埔蜜柚)了。】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民:(大埔蜜柚)很好,很甜,会介绍给我身边的朋友。】

  据中洲农会广州帮扶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大埔蜜柚广州推介会当天,“闻”香前来的市民们络绎不绝,大埔蜜柚现场销售十分可观,还有不少顾客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日后续购。

  【同期声——采访广州市海珠区市民:我刚才买了十到二十箱了,后续我还需要,还会来这边买的,我下午准备叫一帮朋友再过来买。因为马上要到中秋节了,可能需要送很多的朋友、送很多客户,我觉得这个柚子就相当的不错。】

  【同期声——采访中洲农会广州帮扶馆工作人员:今天很多市民来品尝过后都购买了挺多柚子,今天的销量都是非常可观的。】

  同时,在当天的推介活动现场,中洲农会直播间还举行了系列直播活动,邀请各大流量平台的网红现场参与大埔蜜柚的直播带货,在京东、淘宝、抖音等平台向粉丝推介大埔蜜柚,当天线上销售也非常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