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带队调研冷链冻库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7 18:36: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7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带队到冷链冻库项目选址点调研冷链冻库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县长熊锋松一行深入到冷链冻库项目选址点,详细听取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介绍项目选址规划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自然资源局、县公路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就征地、供电线路、高压线等问题现场进行回应,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熊锋松强调,冷链冻库项目对大埔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意识到加快项目推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协调各方,把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实效。要加强沟通协调与对接,认真研究解决好项目规划设计、土地集约利用、水电等问题,提升项目的建设品质和土地使用效率,加快步伐,推进项目早日建成使用。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责任单位要细化分解项目规划建设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进度安排表和具体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

  县府办、县林业局、县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