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主持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指挥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18 20:01: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指挥部工作会议。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等相关工作。

  县长熊锋松,高陂、大麻、银江、三河、茶阳等镇镇长,县府办、县移民工作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县政府调研室、督办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移民工作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存在问题及需解决事项;县、镇有关单位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就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熊锋松强调,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拆迁工作现已进入扫尾阶段和全力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靠前指挥,加强协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措施,一项一项措施落实,一个一个问题解决,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和移民安置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