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1 19:23: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8日,我县在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副县长罗春达,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事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解决难点重点问题,大力推进普速铁路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要狠抓建设进度,强化资金保障,加强质量监管,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要对标对表国家考核要求,抓紧查漏补缺、集中攻坚,确保“十三五”迎国评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罗春达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迎头赶上,采取超常规的思路、措施和力度,着力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迎“国评”各项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同时,要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坚持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