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罗春达开展迎国评、路域整治情况督导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1 19:24: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我县“十三五” 迎国评工作基础。9月18日下午,副县长罗春达开展迎国评、路域整治情况督导检查。

  罗春达一行先后前往湖寮镇陈牙陂路段、国道G235线西河镇东塘段、茶阳高速出口、三河镇汇城村、大麻镇小麻村和G235线大麻至银江坪上段路面改造工程坑口建设现场。详细检查垃圾池垃圾乱堆、非公路标志牌乱建、沙场乱堆乱放整治和路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和现场检查情况后,罗春达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协作交流,合力做好规范化整治工作,针对短板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及时进行整改;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强化监督管理,做好安全、质量、环保等工作,确保我县迎国评、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县府办、县公路事务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