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县长财政专题培训班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1 19:24: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19日上午,广东省举办全省市县长财政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克庆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以网络视频形式开至各市县区,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培训班视频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各镇人民政府、丰溪林场及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培训班视频会议。

  林克庆强调,当前财政工作面临国际国内复杂环境中的诸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对财政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举办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集中精力专心学习,争取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突破。

  培训班上,省财政厅厅长戴运龙就《主动对接中央财政政策 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有必要”“有空间”“有方法”“有支撑”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省当前财政优势及问题,并对如何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完善财政机制等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