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我县召开垦造水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2 19:3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1日下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垦造水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推进会。县长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垦造水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落实,确保我县按时完成任务。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徐杞文,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镇(场)镇(场)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县垦造水田工作情况,徐杞文传达了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县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垦造水田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立足大局,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垦造水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克服选址、土地集约、规划设计等困难,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从严从快推进好垦造水田各项工作;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加强配合,切实消除心存侥幸和能拖则拖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采取切实措施,全力确保垦造水田各项工作如期顺利推进。

  针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保护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依法依规扎实有力推进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