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熊锋松主持召开大埔县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优化报告成果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2 19:39: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1日下午,县长熊锋松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埔县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优化报告成果会。熊锋松强调,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优化工作对大埔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要坚持发展为要、科学合理的原则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优化各项工作,确保我县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成果科学合理。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徐杞文,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城综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镇(场)镇(场)长、梅州市城市规划设计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大埔县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优化成果工作情况,作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展示汇报了调整优化成果,与会人员围绕县生态保护红线调整优化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

  熊锋松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把握重点、加强协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在筑牢生态安全底线的基础上,寻求最大发展空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