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广东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赴大埔县视察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3 19:10:0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 月 22 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姚恒尹率省政协委员第一视察团一行,视察我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姚恒尹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韩小林、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张绍英、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李宙光、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以及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蜜柚现代农业产业园、双髻山蜜柚公园、枫朗镇西岩山茶场、枫朗镇岽顶湖茶场实地视察,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经营发展状况,以及蜜柚和茶叶产业园的建设情况。

  视察团充分肯定我县在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坚持把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作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全力解决好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上一个新台阶。要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加快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业技术示范推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加大探索和实践,不断调整优化产业布局、产业结构、品质结构,努力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加快推动现代农业产业园提档升级。要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产业改革,生产模式转变,经营体制创新,实现现代农业产业园现代化运行。

  县领导张友群、邓玉伦表示,大埔将认真落实视察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加大对农业产业园的现代化建设力度,精准发力,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强力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