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埔要闻
大埔县召开工程建设业务办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9-23 19:10: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使各单位熟悉工程项目立项、财审、用地报批等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加快办理审结速度,推动我县重点项目等工程建设,9月23日上午,我县在县科技信息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工程建设业务办理工作培训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发改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移民工作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大埔分局等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业务办理流程作了详细讲解。

  蓝欣强调,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了解我县工程项目立项、财审、用地报批等相关手续的办理流程,切实解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部门审批人员和建设单位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推动我县重点项目等工程建设。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项目手续办理和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全力以赴,各司其职,熟悉办理流程,切实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审结办理速度,推动我县重点项目等工程建设。